两人点点头,挨着呆萌左右坐了下来。
“呆呆,今天宇宝宝干嘛?”
呆萌老气横秋的说道,“休息!之前顾总在香岛忙,很累,之后还要去鹰酱,所以这几天主要就是调整一下状态,好好休息。”
“不过,可以去附近转一转,南希已经准备好了游艇。”
马曼霖当即说道,“正好我带了比基尼。”
“我也带了。”孟梓义不甘示弱的开口。
孟梓义看了看马曼霖,“呵呵,对A要不起。”
马曼霖:...
“你...你比我还多少?你顶多是个b,还是二b的b!”
“错,我是c!你就说有没有你的大就完事儿了。”孟梓义有些得意,虽然跟鲁呆呆比起来也不大,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现在受伤害的就是对方。
呆萌无语的看了看两个人,一个A,一个c有什么好比的,想要玩儿熊大、熊二鲍答光头强都比不上我,两个小菜鸟...
马曼霖轻哼一声,懒得再搭理孟梓义,主要是对方是不是c不知道,但是看起来的确比自己大了一点儿。
听说对揉揉是可以变大的,之后偷偷让宇宝宝给自己揉揉,揉大了再和对方比。
说不定,鲁呆呆这么大,就是宇宝宝帮忙的...
“呆呆,景田呢?她是不是太懒了,竟然还没起,你看我就很勤快。”马曼霖转移了话题。
呆萌瞥了她一眼,感叹着说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没错,呆萌说的太对了,只有早起才行,像景田那样的,早餐都吃不上热乎的。”
某只早起的正在忙活的鸟儿:你们能不能吃上不知道,反正我能喝上热牛奶,而且还是自己热的鲜牛奶。
半晌之后,重新洗漱了一遍的大田田满脸娇羞的挽着顾宇的胳膊从楼上走了下来。
马曼霖:???
孟梓义:???
这对吗?
“景田,你为什么和宇宝宝一起下来?”
“甜甜圈,你这就有点儿过分了。”
大田田靠在顾宇肩头,“因为我和宇宝宝一起洗漱的啊,所以当然要一起下来。”
看看,这看过兵法的大田田就是不一样。
掐头去尾只说重点。
你们说我和宇宝宝一起洗漱,是不是一起起床的,那昨天晚上,是不是一起睡的?
果然,马曼霖和孟梓义两个懵逼了。
自己两个这还争大小呢,人家已经吃热狗烤肠了,人家这是直接变身,和自己脱离开阶层了啊。
“曼霖,梓义,早上好。”
“宇宝宝,早上好!”
两人对视一眼,眼眸中一路火花带闪电,现在已经让那个甜甜圈先走了一步,总不能让眼前这个狐狸精胜过自己吧。
“宇宝宝,小伊说今天你没事儿,咱们坐游艇出海玩儿吗?”孟梓义上前挽住顾宇另一边的手臂。
大田田也不在意,自己刚刚吃饱喝足,对方就是个小菜鸟,影响不到自己吃喝。
“嗯,今天没安排,咱们在附近玩儿一圈儿,明天过去参加刘强冬的婚礼。”
孟梓义点点头,“宇宝宝,这里的天气正好适合穿比基尼,一会儿我穿给你看。”
说着,还看了看某个人。
某个人:...
过分,太过分了!自己不就是小了一点点嘛?而且,自己还能长呢。
“宇宝宝,我现在大三了,回头能出去接戏了,我可以签约到咱们蜜语公司吗?”孟梓义晃悠着顾宇的胳膊问道。
“行啊,你想签约的话,等回去找蜜蜜和代萱就行。”
“好的宇宝宝...”
几个人聊了一会儿,南希走了过来,“先生,早点好了,现在要用吗?”
顾宇点点头,招呼着几人说道,“走吧,咱们去吃早餐,吃完了陪你们玩儿。”
来到餐厅,几人坐下来,南希让人把早餐送过来。
“先生,这些是这边当地常吃的早餐,那边是华夏口味儿的。”
顾宇笑道,“好的,辛苦了南希。”
袋鼠国的早餐乏善可陈,基本上是以各种吐司为主,什么蔬菜吐司,什么牛油果吐司,什么法式吐司,什么意面吐司...总之,一切都可以吐司。
你问什么叫吐司?就是特么切成片的烤面包...
当然了,还有经典的燕麦粥。
看着那一碗浆糊糊的燕麦粥顾宇简直是无力吐槽。
嗯,咱说话要公平,其实燕麦粥还不错,而且里边掺杂了各种玩意儿,什么燕麦、牛奶、大苹果,什么肉桂、橙皮、葡萄干...
那叫一个多姿多彩。
吃起来味道也还可以,至少不至于像某些国外食物一样吃了想吐,就是这卖相,实在不咋地...
吃完了早点,几个人在花园中散了会儿步,随后,就去房间中拿了衣服,然后朝着花园后边而去。
为什么去花园后边?这么大这么贵的庄园,有个私人小码头不是正常操作么?
按照南希的解释,庄园的湖是和外边的水脉连着的,不过,在通道上设有闸口以及门户,平时都是关闭的,需要的时候,直接在家里上游艇,打开闸口就可以直接驶出去了,并不麻烦。
众人嘻嘻哈哈的上了游艇,顾宇去换了泳裤,直接搬了张躺椅在甲板上享受着温暖的阳光。
这里气候不错,全天的气温大多在二十五度左右,不冷,但是也并不燥热。
不多时,大田田三人先行从船舱中走了出来。
顾宇看过去,大田田身穿一袭天蓝色连体比基尼裙,身上的肌肤白的亮眼。
马曼霖同样是连体泳衣,只不过是粉色的,看起来青春靓丽。
孟梓义则是一身彩色泳裙,让顾宇有些诧异的是,她看起来瘦削,却是细支结硕果,此刻竟是有几分丰腴之感。
看了看两个对手,孟梓义得意的抬了抬下巴,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就在这时,duangduangduang的脚步声传来。
三人一同回头,随后,就见到呆萌摇晃着走了出来,嗯,摇晃的不是脚步...
三人:???...
知道呆萌大,可不知道呆萌这么大啊,这合理吗?这最起码是d往上啊,怪不得呆萌人家这么凶,因为人家是真的凶啊。